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联盟运作被掘金“绑架” 火箭交易方案尚未成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7:25
安东尼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交易前线有没有什么消息?看上去火箭队这个赛季是浪费了,火箭队很可能无法冲击季后赛,而他们又没有差到可以得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

  费根:联盟各家球队现在看上去都是采取守势,就等掘金队先推倒第一张多米诺骨牌了。

  问:我记得几年之前,杰夫-范甘迪不喜欢住在休斯顿,因为他是一个纽约人,而且曾经担任过尼克斯队的主教练,现在他喜欢上了休斯顿这座城市,看来休斯顿赢得了他的心,是这样吗?

  费根:范甘迪和他的家人现在在休斯顿住得很开心,但是我记不得范甘迪曾经有过担心住在休斯顿的事了,我从来没有将范甘迪看作一个纽约人,他并不是来自那里,也从来没有住在那里过,我想他将会再度出山执教的,但是他必须得享受他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问:看上去最后的改变即将临近,火箭队将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再赌一把,贾斯提斯提到火箭队现在正在积极酝酿交易,你有没有什么内部消息?

  费根:那些并非已经成为现实的新闻,而只是火箭队现在正在朝着那些方向付出努力。在丹佛那边发生一些事情之前,现在一切事情看上去都停住了。

  问:贾斯提斯在他的文章当中说,火箭队即将迎来巨变,你是否持同样的看法?会不会有些人是过早陷入惊慌状态了?如果在洛瑞和布鲁克斯两名控卫之间交易一个,你会交易谁?

  费根:我觉得布鲁克斯有可能会被交易,但是更大的即将到期合同也是有可能被交易的,看到火箭队的外线球员当中如康特尼-李或巴丁格等球员当中的一个被交易也不会令人感到惊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