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交易不成将考虑续约掘金 最想加盟纽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0日11:04
  新华网华盛顿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本赛季一直陷入交易传闻之中的掘金队当家球星安东尼表示,如果在本月24日球员交易截止日前他未能被交易走,那么他会认真考虑与掘金队续约事宜。

  安东尼此前曾表示要与掘金分道扬镳,掘金队也一直把他摆在谈判桌上。据《丹佛邮报》9日报道,这是这位西部全明星首发前锋首次公开表示准备与掘金队签署延长合同。

  8日来自NBA内部的消息称,湖人队和掘金队已就交易安东尼一事进行了初步探讨。在这笔交易中,湖人队准备围绕着高中锋拜纳姆打包将其交易到掘金队。

  对此传闻,安东尼表示,他从未听说过,也许每天都有不同的说法。

  此前,掘金、网和活塞三队间的交易谈判因网队对掘金队要价过高已宣告破裂。三天前又传出掘金与尼克斯及森林狼队在紧锣密鼓地商讨着三方交易。

  自去年6月以来,掘金队就把为期3年、薪水达6500万美元的延长合同放在安东尼的面前,可他一直拒绝接受。他表示,纽约尼克斯队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