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前红星队球星赴亚泰试训 沈祥福欲打造巴西中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2:42

  还有10天,长春亚泰海南冬训生活将告一段落。按照沈祥福的引援计划,球队将在春节前完成外援引进工作。昨天,一位高大的巴西球员现身海南亚泰基地,接受沈祥福的考查。

  据了解,这名巴西试训球员名叫萨维奥,1984年1月11日出生,身高1.90米,是一名防守型后腰。曾在巴西先后效力于圣保罗、佩洛塔斯、国际等俱乐部,2007—2009赛季转投黑山甲级球会泽塔,2009—2011赛季效力塞尔维亚超级球会贝尔格莱德红星。其最后一次代表该队参加的比赛是去年5月8日进行的一场欧洲联盟杯赛事,对手是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

  目前,长春亚泰已经拥有两名巴西外援,萨维奥的到来不难看出沈祥福有意打造巴西外援中轴线的意图。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