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龙套男必被交易 威廉姆斯恐打包送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0日12:45

图文:[NBA]灰熊VS火箭 威廉姆斯眼神迷离
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2月10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联盟近来的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在线互动的主要内容:

    搜狐体育讯 问:你认为猛龙有可能追逐火箭的布鲁克斯或者是特伦斯-威廉姆斯吗?

  凯勒:尽管布鲁克斯本周表现糟糕,但是火箭仍然会留下他。特伦斯-威廉姆斯倒是有可能,他不是火箭的关键球员。当时他们选择交易威廉姆斯是因为他们觉得他比杰梅因-泰勒更有潜力,但是现在他们不太可能用威廉姆斯单独进行交易特别是如果他们想要进行大交易。

  问:你认为火箭可以进入季后赛吗?

  凯勒: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但是如果他们可以交易来一个前场球员来弥补缺乏大个子的情况的话,或许有希望,但是现在这样的情况并未出现。

  问:你认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联盟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五个球员是谁?

  凯勒:第一是火箭的贾拉德-杰弗里斯,第二是森林狼的科尼-布鲁尔,第三是小牛的卡隆-巴特勒,第四是骑士的安东尼-帕克,第五是猛龙的交易特例。

  问:你认为火箭会将布鲁克斯交易到哪里呢?

  凯勒:不确定,尼克斯可能会很喜欢你,但是火箭并不打算低价贱卖,这不符合总经理莫雷的一贯作风。

  问:你认为热火有希望得到篮网的特洛伊-墨菲吗?如果他被买断的话。

  凯勒:如果墨菲被买断的话,他最有可能加盟魔术,因为他与总经理史密斯良好的关系以及他在魔术可以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保证,但是不可能加盟热火。如果球员被买断,他们会选择加盟自己愿意效力的球队,在热火队中他可能要排在波什之后,这无法帮助他在下个赛季赢得一份不错的合同。

  问:如果德怀特-霍华德在2012年能够加盟湖人,你认为这是否可以延长科比的职业生涯呢?

  凯勒:我并不知道,但是科比或许会慢慢变成与马刺的邓肯一样的角色,邓肯或许无法带领马刺,但是他能够帮助马刺获胜,科比也会变成这样的角色。霍华德并不愿意与奥尼尔进行比较,如果他加盟湖人,就需要面对这些事实。在2012年,湖人的薪金总额为9100万美元,如果不通过交易他们不太可能得到霍华德。(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