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热身赛巴西一球负法国 克洛泽破门德国平意大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11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多场重量级热身赛上演。巴西队在巴黎的法兰西大球场0:1不敌法国队,而德国队在主场被意大利1:1逼平,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1:0小胜哥伦比亚。

  法兰西大球场是巴西队的噩梦之地,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决赛就在这里进行。当时因为罗纳尔多突然表现失常,法国队三球大胜捧起了大力神杯。这一次旧地重游,失败的一方还是巴西队。在皇马表现平平的中锋本泽马是法国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上半时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对本泽马犯规吃到红牌,法国队得以大部分时间拥有多一人的优势。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54分钟,梅内右路突入禁区低传,本泽马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推进空门,这是他连续3场国家队比赛破门。

  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老中锋克洛泽上半场首开纪录,意大利替补前锋罗西下半场扳平比分,德国人延续1995年以来对意大利不胜史。西班牙赢下哥伦比亚的进球功臣是席尔瓦。在另一场比赛中,荷兰主场3:1战胜奥地利。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