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齐达内:支持卡塔尔办世界杯不为钱 中东需足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0日14:20
  新华网巴黎2月9日体育专电 卡塔尔能够如愿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申办形象大使齐达内功不可没,但随后有传言称,齐达内支持卡塔尔是冲着金钱而去,对此,这位法国球星予以否认,他表示这是为了推动中东地区的足球发展。

  在9日接受《队报》采访时,齐达内否认他支持卡塔尔是受金钱驱使,他说:“在看过卡塔尔的申办计划之后,我认为我应该支持他们,我会告诉你为什么。但首先,我必须澄清一件事,那就是钱。有传言说我得到了1000万、1100万、1200万甚至1300万欧元,但我要说,这些都是垃圾,我还没有得到传言中那些钱的三分之一。何况这些钱都归齐达内基金会所有,用于慈善事业。”

  谈到支持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初衷,齐达内表示:“我曾告诉卡塔尔人民,有一天我希望能够促进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在卡塔尔的发展。有人会说卡塔尔地方太小,但要知道卡塔尔的身后是整个中东地区。”

  在2022年世界杯申办中,卡塔尔击败了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出人意料地赢得举办权。除了齐达内外,卡塔尔还获得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荷兰球星罗纳德·德波尔等大腕的支持。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