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坚守巴萨阵地 与俱乐部续约一年至20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0日14:29

  昨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宣布,主帅瓜迪奥拉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协议,双方将续约一年,新合同将执行到2012年6月30日。

  未来几天,巴萨将与瓜帅正式续约。在目前巴萨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线都正全力争冠的情况下,这则喜讯无疑使得士气大振。

  巴萨与瓜迪奥拉续约,也让之前的一些流言不攻自破。

  刚刚年满40岁的西班牙人,一直就是众多豪门的挖人对象,就在两天前,西班牙媒体还在疯传,卡塔尔足协给瓜迪奥拉开出了高达2000万美元的年薪,这份合同甚至要持续到2022年世界杯后,请瓜帅执教卡塔尔国家队。

  由于瓜迪奥拉曾于2003-04,2004-05两个赛季效力于卡塔尔的阿尔阿赫利队,与该国足球界关系密切,甚至曾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与了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工作。因此,这一传言还真被认为可信度甚高。看来瓜帅不缺钱,要的是延续自己的辉煌。

  作为一名堪称巴萨队史上伟大的中后卫,2006年在墨西哥多拉多斯队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后,第二年他便拿起了巴萨的教鞭,尽管只是巴塞罗那二队,但是这也丝毫不能掩盖他的执教天才,在他的第一个教练赛季,他就带领球队冲上西乙联赛。

  2008年,在里杰卡尔德因战绩不佳下课后,瓜迪奥拉正式开始了自己辉煌的教练生涯。刚刚上任,瓜帅就率领球队夺得国王杯、西甲和欧冠三座冠军奖杯。并且又一口气拿下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在2009年底,铸就了巴萨“六冠王”的伟业。

  上个赛季巴萨又以打破联赛积分纪录力压皇马称雄西甲。本赛季巴萨三线作战的势头都很良好,更是有希望完成西甲三连冠。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