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7国际羽毛球邀请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双打不“变脸” 风云组合依旧柴彪搭郭振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1日04:30

  信息时报讯 在昨天的羽毛球队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上,李永波表示,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双打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这些组合将不再调整。

  因为奥运会规则改变,每个协会最多只能有两对选手入围,中国羽毛球队一直在进行双打变阵。从去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开始,双打及混双阵容多次变脸,拆散老搭档组成几对全新组合接受锻炼。在今年1月的两站超级赛上,中国队的双打及混双阵容再次发生变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马来西亚赛上,柴飚/郭振东这对新组合战胜丹麦的莫里斯-莫里斯·皮特森/拉斯姆森,获得男双冠军。而在之后的韩国赛中,于洋/王晓理和张楠/赵芸蕾又分别夺得了女双和混双冠军。

  通过多次考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冲击伦敦奥运会的双打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在羽毛球队登榜仪式结束后,李永波说:“通过去年下半年年底的几站比赛和今年1月份的几站比赛,完全确定了男双、女双和混双的阵容。”

  首先,男双组合除“风云”外,另外一对冲击伦敦的选手将是郭振东和柴飚,“混双就是陶嘉明和田卿、张楠和赵芸蕾,于洋和何汉斌,徐晨和马晋,他们四对去争取两对的奥运参赛名额。”

  至于中国队优势最大的女双项目也将有四对参加奥运积分赛,“田卿、赵芸蕾和于洋、王晓理这两对也是基本确定下来了。另外两对,杜婧和潘攀,成淑和马晋,也应该不会有太多变数,这四对将一起征战伦敦奥运的积分赛。”钟文

  男双:蔡赟/傅海峰、郭振东/柴彪

  混双:陶嘉明/田卿、张楠/赵云蕾、于洋/何汉斌、徐晨/马晋

  女双:于洋/王晓理、田卿/赵云蕾、杜婧/潘攀、成淑/马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