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男双组合为世锦赛打80分 郭振东受伤仍坚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8日23: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8日巴黎报道) 今天,郭振东/徐晨在男双半决赛出场,他们以0-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古建杰/陈文宏,止步四强。结束了本届世锦赛征程,这对中国组合给自己打了80分。

  男双是中国队最薄弱的一项,此番有两对男双进入四强。郭振东/徐晨对阵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古建杰/陈文宏,后者在去年印度世锦赛同样跻身四强,实力和经验都略胜一筹。输掉第一局后,中国组合在第二局一度领先。郭振东说:“第二局前半段一直很好,后面感觉要得分了,结果一抢就到了他们的套路上,我们在这点上不是很成功。”落入对手的控制当中,未能贯彻自己的战术,是中国选手告负的主要原因。

  能够跻身四强,已经是郭振东/徐晨在世锦赛的最好成绩。郭振东透露,因为脚上有伤,来到法国之前都无法确定自己能否顺利上场比赛。徐晨说:“郭振东世锦赛之前一周没怎么碰球,还打过一阵封闭,来了以后每天治疗。现在上场打球,都是打好固定才能上场的。”因为用于“固定”的胶布缠得很紧,郭振东的脚都烂了。尽管如此,他还是坚持打到半决赛。

  自从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两人搭档征战双打赛场,郭振东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们俩现在处于上升期,今年所参加的比赛中,马来西亚进决赛、全英赛进前四、世锦赛进前四,我对我们的表现比较满意。”明年,将进入争夺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积分赛阶段。目前,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将积极为争夺奥运会资格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