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刺头克星:莱利驯服魔术师 宗教为大梦领路

帕特-莱利
1/10

帕特-莱利

2011年02月11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如果一支球队拥有刺头,往往会成为主教练的心腹大患,轻则影响球队气氛,重则造成内乱不断。不过俗话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当刺头们遇到自己的克星,被驯服之后往往会爆发出巨大的力量,从而给球队带来莫大的助力,以下就是NBA历史上著名刺头的克星点评。

  莱利驯服魔术师

  在81-82年,魔术师约翰逊由于不满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海德战术体系,以转会要挟迫使保罗辞职,年轻的莱利走马上任。面对刺头魔术师的任性和咄咄逼人,资历不够的莱利采取迂回战术,不断的在更衣室播放魔术师瞎搞失误的集锦,从而征服了约翰逊,成功的掌控了湖人,并率领那支豪华之师打出了“showtime”篮球。连魔术师如此声名显赫的球员都能轻松摆平,因此莱利在后来遇到梅森和沃克这样的小儿科刺头,在分分钟就搞定了对手。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