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将士冒雪赴葡萄牙集训 帕切科定主力和外援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1:13

  京报网讯(记者高炜)昨晨,国安队的将士们冒着今年京城的头场雪启程赴葡萄牙集训。在近一个月的集训期间,主教练帕切科将通过多场热身赛组建球队主力阵容,同时敲定最后两名外援人选。

  昨天,身着崭新队服的国安队教练和队员在俱乐部吃过早饭,把整理好的几十大包行李集中放在俱乐部一楼大堂。面对北京的第一场雪,有些队员很兴奋,有说有笑。前来送行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微笑着对队员说:“北京这么长时间没下雪了,刚赶上我们出发去国外,它就下起来了。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我觉得我们会迎来一个好的赛季。”

  高潮告诉队员,“帕切科和我说了,球队在海埂冬训的强度一般,接下来在国外的训练强度将更大,希望你们做好思想准备。”队员们登上开往机场的大巴车后,高潮还不忘拉着领队魏克兴嘱咐再三,希望球队在葡全力以赴训练和比赛,同时要避免伤病和其他不必要的麻烦。

  这次赴国外集训的28名队员都是帕切科经考察后圈定的,老队员和年轻队员基本上各占一半。另外,由于伤病等原因,杨运等8名队员留京训练。帕切科表示,这36名队员将构成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名单。

  对于此次葡萄牙之行的目的,高潮告诉记者,帕切科为国安联系了多场热身赛,通过这些高质量的比赛,他将按自己的执教思路把球队捏合成型,确定主力框架。另外,一些外援届时也会到球队试训,接受考察。

  据葡媒体透露,帕切科对葡超联赛吉马良斯队的中后卫达席尔瓦很感兴趣,希望他能到国安试训一段时间。另外,国安期待中的一位高中锋外援也进入了教练组的视野,不久后将与球队会合。

  国安在葡萄牙的训练地点是北部城市梅尔加索,那里距波尔图170公里左右,拥有一座较大规模的体育基地。届时,多支欧洲球队都会到那里训练,包括葡超联赛的几支球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