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铁卫怒骂托雷斯叛徒 痛斥前主帅执教如大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3:48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11年冬季转会窗口关闭最后一刻,托雷斯以创纪录身价5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从此西班牙前锋背上了“叛徒”的标签,利物浦球迷对托雷斯的不忠诚非常愤怒。更让利物浦上下接受不了的是,托雷斯加盟切尔西后的处子秀竟然是面临老东家利物浦,好在红军比较争气,在斯坦福桥球场凭借着梅雷莱斯的绝杀,1-0击败切尔西。尤其是梅雷莱斯进球后,电视转播镜头瞬间扫到托雷斯的脸上,西班牙前锋当时满脸迷茫!值得一提的是,达格利什赛后更是讽刺托雷斯,跟在场记者开玩笑称,点评西班牙前锋完全是浪费时间。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由于国家队A级赛事来临,国脚级球员们纷纷离队参加热身赛,各国媒体利用这个机会,近距离采访那些轻易碰不到得球星。例如托雷斯,切尔西回到西班牙后再惹争端,称切尔西是家小俱乐部,不如利物浦。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后防大将阿格回到丹麦也接受了采访,他谈的主要内容也是与自己的俱乐部有关,譬如刚刚离去的托雷斯和被炒鱿鱼的霍奇森。阿格坦言,托雷斯非常的不忠诚,明确表示西班牙前锋是一名叛徒。而说到霍奇森,阿格更是愤慨,称霍奇森时代就是大便!

  首先,利物浦铁卫阿格谈到托雷斯,称西班牙前锋不应该加盟红军的劲敌。阿格还表示,他如果有一天离开利物浦,绝不会留在英超。“我个人认为,一名核心球员投奔主要竞争对手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你必须尊重这家俱乐部,要对他有感恩的心。”利物浦铁卫阿格接受采访时说,“能穿上利物浦的球衣让我感到非常骄傲,所以,我永远不会加盟其他英超俱乐部,譬如曼联或埃弗顿。这样做,就是尊重你所效力的这家俱乐部。”谈完托雷斯的转会行为后,阿格又说了斯坦福桥球场肘击西班牙前锋的行为,丹麦人笑道,“足球是一种身体接触的运动。”阿格很聪明的为自己肘击托雷斯开脱。

《太阳报》截屏

  托雷斯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是一个话题,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又是一个话题。丹麦铁卫阿格认为,正是霍奇森,才导致利物浦陷入低迷,称霍奇森时代简直如同大便。“看看球队,我们踢得太糟糕了,我们球队踢的简直像大便!你可以看看,当所有人踢球都不好的时候,你也别指望有其他球员来帮助球队带出低谷,因为所有球员低迷时,大牌球星也会跟着陷入低谷。”利物浦铁卫阿格继续说,称安菲尔德国王达格利什上任后,球队有了很大的改观。“达格利什给球队带来了希望,他喜欢积极的足球,一直向前并且控制住地面球,球员们都很敬佩他。而且,他安排的训练课也非常好,我认为一切事情的变好都是源于训练课。如果你在训练中做法正确,你必定会在比赛中取得很大的进展。”

  最后,阿格依旧期待着利物浦能够闯进前四,丹麦人表示如果保持现在的势头,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并非不可能。“现在仅仅有6分的差距,如果我们继续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同样有这样的自信心,我想我们能够做到。”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