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前申花泰达老总回家 取保候审或无罪释放未知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2日01:51

  “人都出来了,还要澄清什么?其实,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让我不要说。 ”——祁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昨天,上海媒体爆料称申思、祁宏以及楼世芳三名上海籍涉赌人士已经在春节之前回到上海,和家人一起过年。晚些时候,记者又得到消息,其实除了这三人外,泰达前老总张义峰以及前国门江津等涉嫌末代甲A“假球案”的人员也都回家。不过,现在还无法确认他们究竟是彻底与假球无关,还是取保候审。

  出来之后都很低调

  去年,末代甲A最后一场天津泰达战胜上海国际的比赛被专案组盯上,先是前泰达老总张义峰在6月11日被警方控制。 10月13日,祁宏和申思同时乘坐南方航空公司CZ6506航班从上海前往沈阳配合协查。 14日,楼世芳乘坐东方航空公司MU5603航班于19时30分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他也被要求协助调查。

  昨天,上海媒体爆料,申思在1月31日回到上海,祁宏也于不久后返回上海。有人甚至表示,已经通过航空公司的乘机记录可以证实他们确实返回上海。晚些时候,有记者打通了祁宏的电话,他确实已经回到上海,并且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春节。对于自己被带走一事,祁宏并不愿意回应。“人都出来了,还要澄清什么?其实,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他们也让我不要说。 ”

  记者在昨天也一直尝试和申思与楼世芳联系,但申思的电话开机却无人接听,楼世芳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江津、张义峰也出来了

  涉嫌末代甲A最后一场假球案的一共有楼世芳、申思、祁宏以及张义峰、江津和小李明等人。传言那场比赛之前,张义峰给另外几人行贿,从而让泰达赢球。不出意外的话,几名上海籍人士都属于受贿一方,而正常情况下行贿方的过错要小于受贿方。如果受贿方申思、祁宏等人已经出来,那么行贿方张义峰也应该出来。晚间,记者和天津方面取得联系,证实张义峰确实也在春节之前回到了天津,也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了春节。此外,也有人证实江津也回到了家中。

  小李明由于在退役之后很少和外界接触,因此很少有人能联系到他,这一次小李明的下落如何,仍然无人知晓。

  取保候审还是无罪释放?

  早在去年的10月11日,张义峰的家属已经被下达了第二次《刑事拘留家属通知书》,可见他确实是涉嫌犯罪,但现在他可以出来回家过年,因此有人猜测张义峰或许是取保候审。

  其实,在扫赌期间,有很多人都是在被带走之后又出来的。当初前武汉队守门员阎毅被专案组戴上手铐带走,但最后还是平安回到武汉。广州足球界人士杨旭、钟国健两人也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取保候审,回到了广州。之后,钟国健甚至还在佛山观看了国奥队和勒沃库森的比赛。

  那么祁宏、申思、楼世芳和江津是取保候审还是无罪释放?现在还无法确认。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