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1全明星遗珠:姚明缺席殃及马丁 纳什最遗憾

01
1/9

01

2011年02月12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亨利-埃伯特撰文评选了9大遗憾落选全明星的球员,其中包括休斯敦火箭队的凯文-马丁:

  西部

凯文-马丁(休斯敦火箭队)

  如果姚明保持健康并打出上佳的表现,那么马丁将会得到麦蒂之前所享受的待遇——被中国球迷所接受并选为全明星的首发阵容。马丁拥有高效的得分能力,当然他还有出色的外线三分投射能力,并在罚球命中率上领跑全联盟。外界总是将马丁定义在了射手行列,但在上一场与爵士队比赛最后6.9秒,面对艾尔-杰弗森的防守,马丁成功打出了一记漂亮的2+1,也足可以说明这也是他在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马丁打得自私一些,那么他的场均得分将会有所提升,他入选全明星的希望也有所增加,不过这样他对火箭的作用就不会那么大了。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