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北汽女排客场挑战云南 蔡斌担心士气和高原反应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2日16:06

  北汽女排今天将迎来中国农历新年的第一仗,她们将做客玉溪挑战东道主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尽管早在联赛之初,北汽曾在主场异常轻松地击败过对手,但此次登上高原作战还是让主教练蔡斌心有不安,他表示:这场比赛不好打。

  蔡斌表示他有两方面的担心,一是春节前最后一战客场输给了福建,对队员们的士气和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二是队员还是头一次到高原比赛,“我们抵达这里之后,恒大主教练郎平和我通了电话,她特意问我们是否有高原反应,说去年她们到这里比赛也很难适应,球速要比平原地区快,这对我们的一传是个考验。”

  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并没有显现出明显的高原反应,但自由人刘雅在训练中突发过敏症,被急送至医院治疗。不过这是刘雅的顽疾旧症,并非高原反应所致。不过她能否在今天比赛中顺利出场,目前尚不可知,好在此行蔡斌带上了替补自由人陆冬冬。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