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客擒北航获6连胜 蔡斌直言下一场关键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3日03:27

  北京时间1月22日,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七轮,北京北汽女排客场3-0横扫北航,继续不败。赛后,蔡斌表示接下来对阵福建女排的比赛将会认真准备。

  北京女排目前在B组中一骑绝尘,前五场比赛保持不败。本轮虽客场对阵北航女排,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依然明显。北京女排以25-19、25-19和25-13战胜北航取得六连胜,曾春蕾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

  对于本场比赛,蔡斌认为双方打的都不错,北航女排的精神面貌和冲击力方面都让人印象深刻,并称赞北航女排的进攻体系很潮流。但在关键球上的处理,蔡斌认为“北京汽车女排是专业的球队,因此关键球把握上比北航好。”

  虽然完胜对手,但是队伍仍有问题暴露出来,“第三局连续一传不到位导致双方拉开比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有很大的起伏和波动,但我相信大家能够在后面的比赛做得更好。”

  此役过后,北京队继续保持全胜,福建队五胜一负紧随其后,两队也是今年升A的最大热门。本月30日,北京女排继续客场之旅,将挑战福建女排。“下一场是甲B里面很关键的一场球,但我们会做足准备。”蔡斌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