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中超先生闪电破门戴琳染红 10人申花1-1平光州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2月12日17:11

  今天下午2点30分,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迎来通韩国光州FC俱乐部的第二场热身赛。在第一场比赛中,申花凭借外援波比的进球,以1比0击败对手。在本场比赛中,里亚为申花率先拔得头筹,而戴琳的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最终,申花1比1和对手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备战同申花的比赛,韩国光州FC不惜在昨天对阵东亚的比赛中雪藏大部分主力,最终不得已以0比6不敌东亚。看得出,为了一雪之前输给申花的耻辱,韩国人对本场比赛志在必得。

  上半场比赛,申花开局不错。开场仅五分钟便由里亚破门,申花取得1比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却都没能取得进球。半场结束,申花1比0领先,但是由于拼抢激烈,卡斯特罗受伤下场,韩国方面也有两位队员因伤被换下。此外,戴琳还因为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申花也不得不以10人应战。

  下半场比赛,双方调兵遣将,光州FC更是加强了进攻。申花方面也作出人员调整,在守门员位置上,邱盛炯换下首发的王大雷。一球在手的申花进攻并没有上半时积极主动,韩国人趁机抓住申花后卫陶金解围失误,扳平比分,1比1。这样的比分也被保持到终场。申花在痛失好局的情况下,无奈被对手逼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