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申花泰达老总归来 不排除部分人取保候审可能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3日02:49

  继祁宏、申思、楼世芳被曝协查归来后,昨天前申花副总眭建华、前天津泰达老总张义峰被证实也已协查归来。不过,相关人士指出,不排除他们中的部分涉案人员“取保候审”的可能性。

  前天祁宏本人证实自己归来后,昨天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进一步证实道:“申思近期回到上海,在上海过的春节。祁宏、申思回上海后,我与他俩都通过电话。”另外,吉祥航空公司证实,祁宏、申思于1月30日乘坐该公司航班从沈阳回到上海。对于祁宏本人出面证实相关消息,祁宏好友表示担忧:“专案组特别交待了,回来不要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祁宏就是实在,现在又炒成这样。”

  昨天,上海方面知情人士透露,前申花副总眭建华与前申花老总楼世芳一同返回上海。天津方面也证实前泰达老总张义峰业已返回家中。

  一名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警方允许这5人回家,有三种情况,一种是无罪释放,一种是监视居住,还有一种是取保候审,后两者属于强制措施。目前来看,5人协助调查阶段基本结束,但并不排除他们中的部分涉案人员‘取保候审’的可能性,未来一段时间还要保证随叫随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