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参加卡尔斯鲁厄室内赛 与奥利弗对决受期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13日07:21

  楚天都市报讯 当地时间13日晚,刘翔将参加本赛季第二站赛事——卡尔斯鲁厄室内赛。根据赛程安排,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预赛将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将于当地时间13日16:26(北京时间23:26)进行,第二组将于当地时间13日16:35(北京时间23:35)进行。最后的决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3日18:03(北京时间14日01:03)开战。

  卡尔斯鲁厄室内赛男子60米栏比赛,将有12名选手参赛,除了刘翔外,还有美国名将奥利弗、两人之间的较量也备受期待。央视体育频道计划在2月14日00:00对卡尔斯鲁厄室内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