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赛林丹夫妇甜蜜亮相 接受礼物“早生贵子”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2月14日09:39
  林丹夫妇接受现场主持人的特殊礼物

  红枣 花生 桂圆 莲子

  谢杏芳成熟装扮助阵

  在八一东凌粮油队主场迎战广州粤羽的第四场比赛中,林丹迎战广州小将王睁茗。比赛前一日,林丹就透露,阿芳会到现场观战。当天谢杏芳上身一件紫色的羽绒服,下身黑色窄脚裤,再配上长靴,风采依然,而且更添几分成熟。

  全场观众齐喊“林太”

  当林丹以2比1战胜师弟王睁茗后,按照事前的安排,现场举行抽奖仪式,中奖者将获得林丹派发的过年大利是,不过红包里面装的不是钱,而是林丹亲笔签名的球衣一件。在现场主持人的煽动下,全场观众一齐大喊“林太”,把场边的谢杏芳也请到了场内。谢杏芳也大方地在红包的另一边,签下了“合家幸福”的祝福语。

  林丹乐意接受“回礼”

  给现场球迷发完红包后,现场主持人也向林丹夫妇回赠了礼物一个大篮子里装着四个胀鼓鼓的红包,分别为红枣、花生、桂圆和莲子,寓意“早生贵子”,两人欣然接受。据主持人私下透露,其实早在前一天,林丹就已知晓回赠礼物的内容,对此并没有表示异议。看来,一直在公众面前不太愿意谈及两人婚事的林丹,对于这个祝福相当乐于接受。林丹赛后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与谢杏芳一起由休息室的贵宾通道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