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拉开选援大幕 首批两名试训外援留用机会小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14日21:52

  正在广东三水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这个月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确定球队的外援人选。目前,旧将斯坦季奇和克罗地亚后卫普兰季齐正在接受球队考察,几天之后,包括曾经的中超“金靴”路易斯在内的三名巴西外援也即将到队试训。

  在前天和同在佛山三水基地集训的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后,中能队昨天进行了休息调整。在开赴三水基地之前,教练组就曾经表示,要在这个月底集训结束后赴韩国拉练前确定外援人选,球队日前也已经迎来首批试训外援,分别是球迷们熟悉的斯坦季奇和来自克罗地亚的中后卫普兰季齐。

  普兰季齐在昨天热身赛中登场亮相,这位之前效力于国内甲级联赛球队、身高达到1米87的克罗地亚人表现平平,虽然主教练张外龙未对其前景作出评价,但估计留下的可能性很小。至于斯坦季奇,则是连上场比赛的机会也没有获得,可见俱乐部对这位旧将现在的状态并不认可。据悉,两人在昨天也都参加了其他球队的试训。

  据了解,在斯坦季奇和普兰季齐之后,第二批试训外援有望本月17日左右抵达球队,这次要来的三个人全部是巴西籍球员,位置分别为前锋、中场和后卫。其中就包括2008赛季曾经获得中超“金靴”的路易斯。在那个赛季,这位效力于天津队的巴西前锋,在遭受8轮禁赛的情况下,依然打入14球,位居中超射手榜榜首,攻击力让人惊叹。但之后遭遇伤病困扰,路易斯在中超赛场再没有找到过状态,2010赛季,转会至江苏舜天的他出场10次仅入1球,被扫地出门。在中超效力期间,这位巴西人火暴的脾气也一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记者王大伟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