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托雷斯持续低迷 切尔西暂0-0富勒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点,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富勒姆。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白卷收场。

  两队交锋共计47次,富勒姆5胜14平28负,进47球失80球,处于绝对下风。切尔西上一轮主场输给利物浦之后基本上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不过球队争夺下赛季欧冠资格甚至是联赛亚军的任务还是比较艰巨,此番客场是蓝军重新振作的好机会。富勒姆近来状态不俗,8场比赛5胜2平1负,最近一个月在主场更是取得了5连胜的骄人战绩,进16球仅失2球。

  第6分钟,达夫禁区外横扫门前,安迪-约翰逊中路包抄打门,皮球被及时回防的大卫-路易斯挡出。第9分钟,切尔西前场快速进攻,阿内尔卡右路传中被挡出,兰帕德禁区外跟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7分钟,马卢达和托雷斯配合,后者禁区前横敲,拉米雷斯中路跟进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富勒姆球员的身上弹出。第24分钟,达夫禁区前带球连续摆脱后距离大门24米远射,皮球被切赫双拳击出。第28分钟,拉米雷斯中路分球,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兰帕德门前包抄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路易斯后场被断球,登贝莱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偏出。1分钟后,萨尔西多后场助攻到禁区前远射高出。第32分钟,马卢达禁区前摆脱防守后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伊万诺维奇右路大力抽到门前,皮球被施瓦泽奋力挡出。第38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前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球门。第45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抽射,没有打上力量被施瓦泽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白卷收场。

  富勒姆(4-4-2):1-施瓦泽/3-萨尔西多、5-汉格兰德、18-阿朗-休斯、6-拜尔德/11-达夫、13-墨菲、7-西德维尔、23-邓普西/30-登贝莱、8-安迪-约翰逊

  切尔西(4-3-3):1-切赫/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5-埃辛、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9-托雷斯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