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沙尔克-瓦伦西亚

主队势头正盛客队被拖后腿 蝙蝠军团或伏击矿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5:33

  竞彩投注解码

  在明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西甲劲旅巴伦西亚队主场迎战沙尔克04。目前,“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排名西甲积分榜第3位,而“矿工”沙尔克则在德甲积分榜第10的位置徘徊,两队都期待在这场较量中全取三分。

  德西劲旅上演反戈大战

  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看点,莫过于两队球员反戈各自此前的联赛了。瓦伦西亚方面,主力中卫里卡多·科斯塔从沃尔夫斯堡转会而来,沙尔克04方面,劳尔、亨特拉尔、胡拉多和梅策尔德都是征战过西甲的老兵。从反戈大战的人数情况来看,回到西甲赛场的沙尔克四将似乎更占优势,这也是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力争首回合占据有利位置的最有力杀手锏。

  巴伦西亚势头正旺

  巴伦西亚近6轮联赛取得5胜1平的佳绩,积分榜上排名第3位,球队上下状态正旺,积极备战德甲劲旅。刚从狼堡转投巴伦西亚的中卫里卡多·科斯塔表示:“劳尔、亨特拉尔是沙尔克的球星,尽管他们的实力没有在联赛成绩中得到真正的体现,但是他们会在90分钟内不遗余力,会为取胜拼杀到底。我们会关注如何踢好自己的足球,拿出出色的表现,甚至受到一点运气的眷顾。”上周六,巴伦西亚在联赛中2:1力克马德里竞技,上升至积分榜第3位的一场关键胜利,让他们在迎战沙尔克前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资本。

  联赛再拖沙尔克后腿

  对比两队近10场正式比赛的成绩,我们不难发现,瓦伦西亚取得7胜2平1负的出色成绩,矿工虽然7胜1平2负不落下风,但是德甲冬歇期后,沙尔克在联赛中只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0位。对沙尔克来说,联赛排名和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压力可能会对本场比赛带来不利的影响。不过上周六1:0小胜弗赖堡的比赛给了他们信心,“我们很好,并且希望这场胜利会对迎战瓦伦西亚起到积极的作用,”队长诺伊尔在采访中表示。马加特更看重球迷们的作用:“球迷们如果像球队一样有耐心,会成为球场上的积极因素,我们需要与球迷紧密团结,并且保持下去。”

  历史交锋两队打成平手

  两队在历史上一共有过4次交手,虽然打成1胜2平1负双方持平,但沙尔克似乎更能从交手中占到便宜。2007-2008赛季欧冠小组赛,沙尔克主场0:1、客场0:0不胜瓦伦,但还是以小组第二突围,并一举打入八强,而1996-1997赛季的联盟杯1/4决赛,沙尔克两回合3:1战胜对手,并最终夺得冠军。可以说,两队四次交手都让沙尔克创造了历史。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