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谭望嵩期待京城球迷包容 建业:不拦他赴京发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5日05:51

  针对国安求购建业球员谭望嵩的消息,昨晚,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表示:“建业希望谭望嵩留下,但会尊重球员意愿。”

  效力于泰达期间,从与郭辉冲突导致京津武斗,到飞铲杨智染红,谭望嵩成为京城球迷“痛恨”的球员。目前在建业队内,谭望嵩已被球队主帅金鹤范列入建业新赛季计划中,跟随球队赴韩国拉练。不过,昨天传出国安有意将谭望嵩招入麾下的消息。对此,谭望嵩本人表示:“这方面消息我也听说了,但不清楚双方具体是怎么谈的。不管为谁效力,我只想踢好球,努力训练。我想京城球迷能够包容我。”

  昨晚,建业高层杨楠谈了对此事的看法:“谭望嵩与建业至少还有两年的合同,谭望嵩本人也没跟我们主动提过转会的事,目前还没得到国安正式的求购,相关人士跟我闲聊时提起了。我们希望他留下,没有让他转会的想法。如果国安求购,我们会尊重谭望嵩的意愿,如果他觉得北京对他发展好,我们不会勉强。据我了解,谭望嵩还是乐于效力建业的。”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