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国安要买谭望嵩 建业高层:未接到对方官方问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2月15日10:06

  国安要买谭望嵩 建业声称不知情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北京国安相中了谭望嵩?昨日,某体育专业报一条转会流言在中原球迷中掀起波澜。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建业高层处获悉,“俱乐部并没有接到对方的官方问询”,这意味着流言还处于流传阶段。

  谭望嵩效力天津时参加的几次京津德比表现十分抢眼,还引发了球员冲突。不过,正是谭望嵩的勇猛球风引起了国安俱乐部高层的好感,发出“应该引进这样的球员”的感慨。不过,谭望嵩处于金鹤范的大名单球员,目前正随大部队在韩国集训,北京国安要想撬走建业260万元买来的球员也并非易事。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