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叹甜瓜让火箭头疼 称掘金大受甜瓜交易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09:14
安东尼备战火箭
安东尼备战火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主场迎战掘金,力争结束目前的连败。

  火箭队在上一个三连胜中在客场击败了掘金,不过,阿帅今天赛前表示,今天的掘金与上次完全不同。“他们今天完全不同,那一次的比赛他们第一节少了比卢普斯,没有内内,今天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两个人都很难对付,他们更加强大了。我们必须比在丹佛的那场比赛打得更好。”阿帅说,“他就是他,他制造很大的麻烦,他可以背篮进攻,他可以强力地冲击内线,他们也大量借助罚球,所以你必须尽量在不犯规的情况下防守他们,尤其是他。你必须继续打比赛,限制他的机会。”

  阿帅希望,今天球队不要陷入犯规麻烦之中。“那场比赛,没有内内和比卢普斯,他们只能更多依靠他,其他人没有刺伤我们。但是他做得足够了,他攻击篮下,我们没有太多的办法来发防,希望我们今天好点,那场比赛我们陷入犯规麻烦,肖恩(巴蒂尔)陷入犯规麻烦之中,希望今晚不要发生。”阿帅说。

  阿帅认为,掘金是很有天赋的球队,只是受到了安东尼交易情况的影响。“每个人都在讨论西部第八的问题,现在有一堆球队争夺第五到第八,很多球队都在考虑他们能走到什么程度,他们就是其中的一支球队。他们因为安东尼的状况整个赛季都有些混乱。但是他们确实很有天赋,和去年基本上差不多。”阿帅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