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失踪”三天有收获 鲁能第五外援有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5日10:27

    搜狐体育讯 时报西班牙2月14日电 (特派记者訾言)鲁能泰山的第五外援到底能什么时候来?不仅球迷关心,球队也正在等待。负责引援的常务副总韩公政当地时间13日下午返回球队驻地,在他“失踪”3天后,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大有进展。

  由于本次出国韩公政申请的是申根签证,因此在拉练期间,可以很方便地进出签证允许范围内的欧盟国家。此次“失踪”,韩公政肯定是去了欧洲的其他国家,很有可能就是西班牙的邻国法国。既然去了法国,那么法甲联赛的球员肯定是他考察的重点。当地时间12日晚上,法甲联赛有一场索肖主场对阵马赛的比赛,结果主队索肖1:2不敌马赛,如果安排得当,韩公政应该是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全程观看比赛并重点考察了相关球员。考虑到鲁能目前急于引进后卫,因此索肖后防线上的佩古尔斯、祖斯、沙加特和法蒂应该是韩公政重点考察的球员。

  有传言说法蒂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很大,这位曾经的法国国少队员今年27岁,身高1米83,后卫出身,上赛季效力于法甲马赛队,出场16次。本赛季刚刚加盟索肖队,目前还有半年的合同在身。韩公政表示:“引进一些欧洲球员确实是非常复杂的一个过程,因此不到最后签字确认,我是不会透露球员姓名的。现在可以讲的是,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有了很大进展,目前俱乐部正在准备相关合同。”出差归来的韩公政看上去心情不错,午饭过后他还去海边捡了几块石头,种种迹象表明,鲁能的第五外援很快就要来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