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薛永业:江苏女排掉进保级区 惠若琪复出没定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2月15日21:39
组图:新帅俞觉敏探望惠若琪 女排主将肩部带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2月15日 广东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2轮正式开战,现联赛排名第二的恒大女排主场迎来江苏女排的挑战,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恒大女排以3-1轻松取得胜利,江苏队继续保级之旅。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江苏队员惠若琪的伤病情况,在此前曾经有消息称,她会在春节之后复出,而现在江苏主帅薛永业表示,在本赛季小惠是否能够复出,还是未知数。“我们体育局都是很关心,专门有一个康复小组,专家小组来帮助她进行康复,她的一切时间都是按照专家组的意见进行康复,现在来讲康复情况应该还是不错的,至于今年能不能打联赛,还要看专家小组最后对她的情况进行评估之后,才能有定论。”薛指导表示。

  在本赛季,江苏队的战绩一直不佳,这也让她们的排名来到了榜尾,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会掉级时,薛指导苦笑着回答,其实现在已经在保级区里了。“其实现在江苏女排已经进入保级区里了,所以我们也是每场比赛想尽办法争取把比分打高一点,能拿一局是一局,成绩不好的原因,其实就是年轻队员过多,造成场上技术环节,比赛过程,场上发挥都有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现场:汤姆面部被击中瞬间短路 冯坤发球卡江苏
·薛永业:江苏女排掉进保级区 惠若琪复出没定论
·天津女排3-1克八一 辽宁0-3送河南首胜上海2-3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