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武汉队将逐渐开始“瘦身” 月底将奔赴重庆拉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16日02:59
  本报讯(记者张琳)武汉队终于要出去拉练了。主教练李晓昨天透露,本月27日左右,全队将前往重庆拉练,与正在当地集训的一些中甲球队过招。

  离新赛季中甲开幕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了,武汉队却还远没有磨合成型,主要原因就是缺少有含金量的热身赛。近段时间,球队一直在进行体能储备训练。李晓昨天说,根据体能教练的监测报告,队员的体能仍未达到理想状态,因此决定将外出拉练的时间推迟一周。李晓说,如果不出意外,球队将前往重庆集训一周,因为那里目前有三支中甲球队:力帆、延边和东进,方便联系热身赛。

  本周,武汉队将逐渐“瘦身”,一些试训球员的命运将被决定。“新赛季的球员人数将保持28人左右。”李晓说,“这样说吧,能去重庆的队员,基本就是今年联赛的班底了。”

  昨天下午,武汉队与市城运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以4比0轻松取胜,姚翰林独中两元,宋勰和周熠各进一球。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