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多名球员已获教练组认可 重庆足球加快海选步伐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16日11:20
  距离2月28日的组队完成期限还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重庆足球俱乐部一线的球员“海选”工作也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刻。昨日下午,据俱乐部总经理郑恺透露,经过长达一周的考察,已有多名拥有中超或中甲征战经验的球员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基本确定留用。

  虽然目前仍有30多名球员随队试训,但据俱乐部和教练组方面透露,目前已有10名球员基本确定留用,这其中包括前江苏队球员邸佑、王扬以及前力帆球员李思源等。

  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教学对抗赛中,重庆足球俱乐部试训球员队以4∶0的比分大胜重庆全运会甲组队。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