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24轮外援评分:杜比无解满分 街球王勉强及格

01杜比
1/10

01杜比

2011年02月16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常规赛第24轮在2月16日打响,新疆队外援杜比化身“科比”,狂砍49分,创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纪录,山西队外援道格拉斯送出19次助攻,刷新了个人CBA职业生涯单场新高,同时也是CBA史上第三高。有的外援得意,有的外援失意,山东队外援怀特手感糟糕,广厦队外援阿尔斯通在与天津队外援汉密尔顿的较量中落了下风,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昆西-杜比 [新疆] 10分

  常规赛第24轮,新疆队客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江苏队,昆西-杜比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昆西-杜比上轮表现一般,本轮则非常给力,江苏队难以限制他的发挥。昆西-杜比全场打满48分钟,2分球15投11中,3分球12投6中,罚球11罚9中,得到49分、6个篮板、1次助攻和4次抢断,其中得分创下了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3分球则是其CBA职业生涯单场远投命中数第二高。江苏队也曾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但每次追赶最终都被昆西-杜比给阻止了,难怪有球迷称昆西-杜比就是CBA的科比。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