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欧洲拉练战拉科鲁尼亚 官网重点介绍帕切科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2:22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北京国安队迎来了这次海外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前往西班牙挑战拉科鲁尼亚队。

  对于这场热身赛,拉科鲁尼亚方面也显得比较重视,并且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支西甲老牌劲旅重点介绍的是国安队的主教练,文中称“北京国安队是由帕切科(波尔图前队员、博阿维斯塔前主教练)带领的一家中国俱乐部队”。对于国安队员来说,这又是奔波辛苦的一天:从国安在葡萄牙的驻地前往位于西班牙的比赛场地,需要近3个小时的车程。国安主帅帕切科也很看重这场热身赛,在前一天的训练中还专门安排了针对拉科的技战术演练。

  此外,之前曾在西班牙乙级队赫罗纳试训的国安小将谭天澄也得到了好消息:尽管他的试训错过了冬季转会时间,但赫罗纳俱乐部给予了谭天澄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如果谭天澄能在中超比赛里获得更多比赛机会,他们将在夏季转会时引进这员小将。谭天澄本人则表示:“这次试训收获很大,体验到了西班牙的足球风格。至于结果,我觉得这不是我考虑的事情,现在我的目标还是争取在新赛季帮助国安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