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爆料成足解散已成定局 中超新赛季仅剩15队参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7:51

  马上就到最后的期限,但成都谢菲联似乎还没有找到起死回生的办法,从目前情况看,这支西南唯一的中超球队基本上难逃解散的命运。不过,主要球员的生计还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影响,在转会方面,足协应该会对他们有所照顾。

  成都谢菲联走到今天,原因非常复杂,但最直接的,还是许宏涛的倒下。当初,俱乐部的核心运作都由这位著名经纪人一手操持,失去了他,俱乐部的工作无疑会受到重创。更重要的是,在其后英国投资方与成都市有关方面谈判的过程中,未能让对方看到足够的诚意,路因此越走越窄,直至最后一头钻进了死胡同。近来,成足方面倒是一直在向足协承诺,一定会在18日之前完成注册,但知情人士透露说,成足解散几成定局,除非,在最后关头能有什么奇迹发生。

  成足一旦解散,中超就面临着维持奇数球队还是再度扩军的问题。种种迹象表明,力帆几乎没有可能成为替补,2011赛季的中超,基本上只有15支队伍在打了。而在西南唯一的中超球队解散之后,成足球员们也都面临着寻找出路的问题。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多月,留给他们的时间还算充裕,不过,在中超各队引援工作都已完成大部,冬训也正进行得热火朝天之际,再去寻找新的下家,多少有些难度。但像李建斌、张远等国脚及国奥队员,应该不愁没有人要,像宋振渝、刘宇等实力派球员,也应该能完成转会。

  6年前,冠城解散,四川足球遭遇重创。现在,谢菲联也已走到解散边缘。曾经创造过甲A球市神话的成都,看起来确实不再需要足球了。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