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加图索追打米兰前辈 热刺助教是“屠夫”娘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10:06
  昨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进行了一场火爆的对决。客场作战的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如同一名行刺的刺客,凭借前锋克劳奇在第80分钟的进球,1:0令意甲豪门AC米兰遇刺。本场比赛火药味极浓,米兰队长加图索甚至袭击对方助教、追打对方球员。

  屠夫两袭妻子“娘家人”:

  挨揍热刺助教是米兰前辈

  本场比赛冲突不断、野蛮犯规也是随处可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镜头,就是此战担任AC米兰队长的屠夫加图索,居然两度袭击、推打热刺年近六旬的热刺“眼镜助教”乔伊·乔丹。第58分钟,由于互相不满对方的粗野犯规与挑衅骚扰,加图索与乔丹在场边发生口角。被对方言语激怒的加图索,对乔丹进行推打,随后居然用右手掐住乔丹的脖子狠推一把。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将两人拉开,而主裁判只是对加图索口头警告。

  而在赛后,因为输球不爽,加上与对方助教乔丹、球员克劳奇都分别发生冲突,加图索可谓恼羞成怒。恰在此时,加图索与热刺的喀麦隆替补中卫巴松又发生口角,可能受到对方挑衅、羞辱,加图索开始追打巴松,双方球员迅速聚拢过来扭作一团。在混乱中,加图索又用头将过来劝架的乔丹撞在地上,乔丹爬起来后还羞辱加图索是个可怜的输家,幸好加图索被队友拉住,否则两人将大打出手。

  加图索赛后表示是乔丹不停激怒自己,而两人对骂时用的居然是苏格兰语。对此,加图索透露他会说苏格兰语,是因为他曾在乔丹的家乡苏格兰格拉斯哥踢球时学的。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加图索的妻子也是苏格兰人,加图索这回可是得罪了妻子的老乡。更巧的是,乔丹居然还是AC米兰旧将,堪称加图索的米兰前辈,曾于1981年至1983年在米兰效力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