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基德20分携8人得分上双 小牛擒国王主场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1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小牛主场迎战国王队,最终小牛以116-100击败国王,国王遭遇两连败,小牛主场取得7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25-25,23-36,28-35,24-20。国王:考辛斯16分12个篮板,外加7次失误,戴姆波特10分9个篮板,泰勒17分,尤德利16分7次助攻,格林16分。小牛:佩贾12分,诺维茨基13分,基德20分,马里昂14分,布博瓦13分,海伍德12分10个篮板,巴里亚11分10次助攻。

  小牛连续出现失误,国王趁机打出了5-0开局。在德克的带领下,小牛立刻回敬了一波8-0反击高潮,两队在首节的争夺异常胶着,首节战罢,两队战成25平。次节,场上形势突变,小牛内外线齐发炮,一阵乱战之后,将比分改写成了41-33,格林的空中接力仍没有阻断小牛的进攻,巴里亚,基德外线接连飙中三分球,特里打2+1,28.9秒,德克外线接到基德传球出手命中,上半场战罢,小牛以61-48领先。

  易地再战,国王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扳成70平,但随后小牛接连打进6个三分球,一波26-6攻势,将国王打得毫无脾气,三节战罢,小牛以96-76领先。末节,小牛再次上演8-2小攻势,但国王诸将也毫不示弱,立刻做出回应,终场前3分33秒,将比分追至91-109。但已经无济于事,随后国王将主力换下宣布放弃比赛。最终小牛以116-100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杰梅因-泰勒,德马库斯-考辛斯,比诺-尤德利,欧米-卡斯皮,萨缪尔-戴姆波特

  小牛:贾森-基德,德克-诺维茨基,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泰森-钱德勒,迪肖恩-史蒂文森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