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超“熟人”上门推销 罗德里格斯昨到中能试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2月17日20:54

  正在广东三水足球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足球队,昨天迎来又一位试训外援,也是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上赛季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拉尔多夫。

  在经历了一小段时间的休整和阴雨天气的困扰之后,中能队在三水基地的训练昨天恢复正常,回到青岛办理护照的球员也都返回球队报道,明天队伍将和广州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备受球迷关注的外援选拔又有新消息,在送走了首批试训外援“老熟人”斯坦季奇和克罗地亚中后卫普兰季奇之后,中能在昨天又迎来一位试训外援,他是哥斯达黎加籍球员罗德里格斯·拉多尔夫。

  罗德里格斯·拉多尔夫也是中超熟人,上赛季他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在托马西离去之后,身穿14号球衣的罗德里格斯担任球队的后腰,整个赛季首发出场14次,属于工兵型球员。昨天上午,到达中能队的罗德里格斯·拉多尔夫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下午的分组对抗,他也被分到主力一组,出任后腰。之后调整阵容还曾经出现在前腰位置上。对于其表现,主教练张外龙未置可否,可能还需要进一步考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