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2进球被吹国安0-2负西甲劲旅 感慨对手技术细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4:5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晨在一场热身赛中,国安两个进球被吹掉,最终0比2不敌西甲传统强队拉科鲁尼亚。赛后,国安球员感慨西甲球队技术太细腻了。

  比赛分成三节进行,首节比赛,国安尽遣主力出战,对手也是精英尽出,双方大打对攻,第10分钟大格为国安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第34分钟,徐亮的进球再次被吹掉。后两节比赛,国安派上替补球员,拉科鲁尼亚乘机打进两球,最终国安0比2负于对手。试训外援罗伯特因身体未达标没有出场。

  赛后,门将杨智大发感慨:“从身体条件来说,我们有些吃亏,但这不是最重要的。对手整体和个人实力都在我们之上,西甲讲究的是技术,拉科算是中游球队,打法已经这么细了,更别说巴萨了。”刚升上一队的丁海峰说:“人家在护球出球的时候别看动作不大,可就是特别合理,的确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