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赛0-2不敌拉科 遭遇黑哨两进球被抹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08:35

直击热身赛国安0-2拉科 徐亮大格漂亮进球被吹
视频-陈涛助攻李玮峰献头槌 热身赛泰达3-0申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5点,正在欧洲拉练的北京国安全队从驻地葡萄牙的梅尔加索驱车赶到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队主场,和对方进行了本队首场欧洲拉练赛,结果比赛中国安一方大格与徐亮的两个进球先后被裁判吹罚无效,最终御林军以0-2不敌拉科鲁尼亚。

  国安所在的驻地梅尔加索体育中心,距离西葡两国边境其实并不远,从驻地酒店驱车赶到拉科鲁尼亚市,也仅仅需要3个小时车程。出于对这场比赛的重视,16日这天,主帅帕切科取消了上午的例行训练,球队整齐穿上带有BBVA胸前广告的亚冠比赛队服,集体出发赶往比赛地。

  帕切科对本场比赛的要求非常简单,那就是以全主力阵容出战,全力战胜对手,同时也能够检验集训以来的实际效果。因此包括杨智、徐云龙、周挺、徐亮、马季奇、闫相闯、大格等主力悉数上阵,与拉科鲁尼亚真刀真枪地较量起来。而此前刚刚抵达球队试训的巴西外援罗贝托,则因为体能尚未完全恢复以及与队友磨合时间不长的缘故,未获得出场机会,由此也可见帕切科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的决心。

  比赛并没有在拉科鲁尼亚队的主场里亚索球场进行,而是在球队的训练基地开踢,因此似乎到场球迷并不多。当地时间16点,西班牙籍主裁吹响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反客为主的国安立即发动了潮水般的进攻,仅仅过了12分钟国安就取得了进球,外援大格反越位成功抢点打进一球,但是西班牙主裁以此球越位为由判罚进球无效。事实上大格在此球过程中属于后插上,在另一侧有一名拉科鲁尼亚后卫因为看守闫相闯被拖在了距离底线更近的位置,所以此球大格并不越位,应该说西班牙爱国哨抹杀了国安的一个好球。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随后的下半场,徐亮的进球再次被主裁吹罚无效,这让全队着实感受到了黑哨的压力。不过,从比赛进攻场面来看,国安上半场场面甚至是要压倒对手的,面对劲敌国安将士们并没有畏首畏尾,这也让球队在遭遇不利场外因素时并没有慌乱,而是始终比较耐心地和对手打着对攻。尽管下半场被对手连进2球,不过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中队员所体现出的精神面貌,帕切科还是比较满意的。下半场,主帅帕切科也先后用谭天澄换下大格、小马丁换下王长庆、姜涛换下张辛昕、丁海峰换闫相闯、李翰博换周挺,除了外援小马丁之后,其他四名替补登场的球员,都是球队后起之秀,帕切科显然希望在这样高质量的教学赛中,国安的希望之星们能够迅速成长起来。

  结束本场比赛之后,全队拖着疲倦的身体返回葡萄牙,这个星期球队还有一场热身赛,与拉科鲁尼亚这场比赛中的得与失,将帮助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

  国安首发阵容(4231):

  门将:杨智;

  后卫:周挺、徐云龙、郎征、张辛昕;

  中场:马季奇、徐亮、王长庆、王晓龙、闫相闯;

  前锋:大格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