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猎物峰回路转将续约 弗爵敲定生姜头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8日09:02

    搜狐体育讯 皇马收购C罗,弗格森曾留下世界足坛至今还被传送的笑料,曼联主帅称一个病毒都不卖给皇马,但他执教期间,先后将贝克汉姆、范尼和C罗送至伯纳乌。至今,依然有多名球员与皇马“有染”,譬如维迪奇和埃弗拉,后者得到穆里尼奥的垂青,去年夏天和今年一月份均传出加盟伯纳乌的消息,最终不了了之。英国媒体指出,埃弗拉与曼联合同已不到18个月,下赛季结束双方合约即到期,由于法国左后卫不想留在老特拉福德,所以曼联为了避免血本无归,必须在今年夏天将其出售。

  似乎埃弗拉离队已成铁板钉钉,但现在却峰回路转!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惊天披露,埃弗拉与费迪南德以及贝尔巴托夫一样,即将得到曼联一纸合同。该媒体爆料,曼联方面不仅说服埃弗拉,而法国左后卫也一直三思,两方最终就意见达成一致,埃弗拉留守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甚至爆料了埃弗拉与曼联新约的年限,直到2014年夏天结束。这也就是说,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将延长两年。据悉,合同谈判即将开始,双方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正式续签新合同,《每日邮报》称新约彻底堵死了埃弗拉加盟皇马的可能。

  埃弗拉不走,那么曼联将没必要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人员变更,收购纽卡斯尔左后卫恩里克的计划肯定放弃。埃弗拉续约也算是除掉主帅弗格森一块心病,但中场仍是头号问题,斯科尔斯的接班人目前仍不明朗。如今,英国媒体给斯科尔斯的接班人列出大单,德福尔、亨德尔森以及古尔库夫均上榜,但最终都没了下文。需要指出的是,前些时候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抖出一个名字,称曼联盯上了罗马队长德罗西。而今,另一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德罗西已经入了弗格森的视线,弗爵正在督促曼联方面尽快接洽罗马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弗格森为了德罗西这笔转会,还专门实地进行考察。据悉,上周末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派出球探近距离观战了德罗西的表现,最终确定德罗西将成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镜报》表示,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结束,如果德罗西不与罗马续约,那么今夏罗马肯定会出售德罗西,所以曼联很有可能借机出一个比较合同的价位,签下罗马队长。除此之外,英国媒体还爆料曼联一则转会消息,称弗格森有可能在门将位置上选择收购洛里斯。此前,法国国门兼里昂主力门将洛里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示好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洛里斯的印象非常好,《镜报》称,既然洛里斯愿意为曼联效力,只要转会费价格合适,那么弗格森无理由拒绝这位欧洲一流门将。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