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五位布帅申花旧部入选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4:29

  中国足协2月17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这是布拉泽维奇上任来首次钦点的名单,堪称地地道道的“布”式风味。5位原老布申花旧部入选,体现出“布”式国奥将是申花风格的升级版。

  本次国奥新名单中,不仅保留了张琳芃、王大雷、吴曦、朴成、买提江、李凯这些熟脸,也增加了颜俊凌、巴力、姜至朋等新面孔,可谓全新组合。

  从广州亚运会败北至今,国奥在攻守两个方面备受批评。此次老布亲自圈定名单,显然对得到足协和媒体的认可有些迫不及待。

  从这份名单中分析,最大看点在中前场。吴曦、朴成、张远这几名技术特色鲜明的中前场球员如何发挥最大潜能,将是老布此次集训的重点内容。在前锋线上,李凯、董学升等人冲击力颇强,但控球和射术还很粗糙,这也是长期困扰国奥队“进球荒”的重要原因,为国奥打磨出一把“利刃”,也是摆在老布面前的一道难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