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热身不敌拉科鲁尼亚 帕切科满意球员有拼劲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8日15:28

  本报讯(记者高炜)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在葡萄牙集训的北京国安队乘车前往西班牙,与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在两个进球被判越位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2告负。赛后,一些国安队员对裁判表示不满,认为他的判罚偏袒主队。

  本场比赛是国安抵葡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又是西甲著名球队,因此国安上下都很重视。赛前,国安从集训地梅尔加索出发,大约3个小时后抵达拉科鲁尼亚队在西班牙境内的训练基地。队员经舟车劳顿后有些疲惫,主教练帕切科赛前特地发出动员令,要求队员珍惜和强队交手的机会,展现出中国球员的能力。

  赛前,双方约定比赛分3节进行,第一节40分钟,后两节各20分钟。国安首节排出的主力阵容是杨智、张辛昕、徐云龙、郎征、周挺、闫相闯、马季奇、徐亮、王长庆、王晓龙和大格里菲斯。开场后,国安敢于和对手对攻,场面丝毫不落下风。值得一提的是,大格和徐亮先后攻破对方球门,但都被裁判判为越位,进球无效。

  由于对裁判的判罚很不满,一些国安队员情绪激动,打算找裁判讨要说法。正当他们朝裁判走去时,帕切科跑到场边及时制止了队员的行为。首节比赛结束后,帕切科告诉队员:“裁判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你们不能因此受影响,要把精力集中到比赛上,而不是和裁判争论。”

  后两节比赛,国安开始走马换将,马丁内斯和谭天澄、姜涛、丁海峰、李翰博等年轻队员陆续登场。由于小将们的比赛能力和经验不足,最终被对手两度破门。赛后,仍有一些国安队员对裁判耿耿于怀。有队员喃喃地说道:“啥都不说了,就是不服。”还有队员在微博上发泄不满,“两个进球都被吹成越位,裁判真失败。”

  尽管输球,但帕切科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踢得不错。他告诉队员:“你们的拼劲让我很满意,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不过,我们在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前场球员进攻时要更大胆、更自信,敢于突破、敢于过人,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破门机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