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詹姆斯曝全明星赛准备被嘘 韦德称欢呼也是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8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对于即将开始的全明星赛,热火“三巨头”詹姆斯、波什和韦德都将要参加。尽管这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不过对于詹姆斯和波什来说他们或许还要面对球迷的嘘声,尤其是詹姆斯。

  自从决定加盟热火之后,对于詹姆斯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尤其是当他到客场比赛时,他就会受到客场球迷如潮般的嘘声。对于在全明星赛期间可能也会面临相同的情况,詹姆斯认为他已经习惯了。

  “球迷就是充满激情,”詹姆斯坦言,“他们总是认为你的生活和你的职业生涯都要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完成,但是当你没有按照他们意愿去做的时候,他们对你的态度就会有很大转变,我个人是这么觉得。”

  詹姆斯说这番话的时候是在他飞往洛杉矶与队友波什、韦德以及詹姆斯-琼斯汇合。同时,对于波什而言,他也面临着相同的挑战,尤其是在角色转换方面,过去他是猛龙队的头号球星,而现在他在热火队中仅仅是球队进攻的第三选择。

  “有时候我很怀念过去的事情,但是我不会让这妨碍我自己的所做作为,那就是去赢得总冠军,至少一个,”波什坦言,“我不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因此我现在这样的情况没有问题。”

  在热火三巨头当中,或许只有韦德没有受到球迷的嘘声,毕竟他在去年夏天选择留守热火,这被看做是忠诚的表现。不过,在韦德看来,即使他在客场受到欢呼,他也认为这是一种嘘声的表现。

  “是的,当我们到克利夫兰,我听到欢呼。我们到了多伦多也是如此。但是这对于他们而言像再打他们的耳光,这看上去很难受。对于我来说这样的欢呼也是嘘声。”

  对于三位球星而言,他们已经为全明星赛上可能受到的嘘声做好准备。在他们看来,他们只是想打好比赛。

  “我不是说我很高兴没有去其他地方,”韦德坦言,“那是最终的决定。迈阿密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我的意思是,我不是说任何关于多伦多的事情,但是它的确不是我的选择。我并不想去那里。克利夫兰也是如此。迈阿密才是最好的城市。”(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