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可怜国奥 称赶不上克罗地亚14岁孩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9日02:44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新一期国奥集训名单,因为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上赛季是申花教头,加上本次集训放在申花康桥基地,5名选手入选国奥的申花成为输出最大户。

  作为国奥主教练,老布坦言,这批球员充满潜质,但中国足球的培养方式让他们有很多足球思维的误区,“一个14岁的克罗地亚孩子都知道传球三要素是旋转、高度和落点,国奥队员们却普遍不知道,因为从小没有人要求他们必须同时做到这三点。”

  老布透露,这次集训主要将从细节抓起,“当我发现队员们的问题后,我就不再暴躁了。球员们在场上做得不对,和他们没有认真思考有关系,但更和他们从小没有得到灌输、现在还有知识盲点有很大关系。”(陈华)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