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赛 庞清佟健荣获双人滑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2月19日07:33
庞清左佟健获双人滑金牌。 CFP图

  据新华社台北2月18日电 18日在台北小巨蛋结束的2011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中国队组合庞清/佟健不负众望,以199.45分的总分获得金牌。

  在17日举行的短节目比赛中两人就表现出色,以71.41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11.42分之多。

  18日举行的是自由滑比赛,庞清/佟健在第三组四对选手中第一个出场。他们以李斯特的名曲《爱之梦》作为伴奏,完美地融入柔和、唯美的音乐中,两人的后外点冰三周跳从起跳、空中转体到落冰均无懈可击,三次托举动作轻松飘逸,单人联合旋转的同步性也十分出色,整个过程中两人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

  最后,庞清/佟健的自由滑技术分获得61.23分,内容分获得66.81分,总分128.04分。加上前一天的短节目分数,两人在此次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比赛中共得到199.45分,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获得的最高分,以领先第二名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17.66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另一对加拿大组合劳伦斯/斯维格斯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