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与尼克斯老板会谈 篮网只是甜瓜第二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09:17
安东尼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9日,虽然说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掘金和篮网之间已经达成了交易框架,但是现在这件事情却传出了新的变化,那就是安东尼表示他并没有和篮网队会面的计划,而与此同时他已经和尼克斯的老板杜兰进行了会谈。消息人士表示,安东尼只有在无法前往尼克斯的情况下才会同意加盟篮网。

  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安东尼在洛杉矶和尼克斯队的老板詹姆斯-杜兰进行了会谈,这是安东尼第一次和尼克斯队的老板进行接触,同时尼克斯也和掘金队的管理层进行了协商,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进行一次关于安东尼的讨论,讨论的主题是关于此前数月尼克斯、篮网以及掘金队的交易。

  在此之前已经有消息称篮网和掘金队达成了交易框架,掘金将送出安东尼、比卢普斯,威廉姆斯,伊莱和巴尔克曼交易得到篮网队的费沃斯、哈里斯、墨菲和尤左以及四个首轮选秀权。但是随后就有消息告诉ESPN,这些选秀权不一定都会送到掘金队的手中,至少有一个选秀权会和墨菲一起打包交易到第三方,因为此前早就有消息表示掘金队不愿意接受墨菲和他的大合同。

  篮网队这边曾经表示他们的老板普罗霍洛夫将会和安东尼进行一次会谈,但是安东尼在全明星慈善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根本没有和篮网对面的计划,并且表示这个事情对于他本身来说也是一个新闻。“如果我真的和他会面的话,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安东尼说。

  “我知道这个全明星周末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我将会知道我的处境。”同时安东尼表示他也理解人们对于他的厌烦情绪,并且说这次肥皂剧已经变成了一个糟糕的电影了。

  根据另外的一个消息源表示,如果尼克斯队无法和掘金达成最终的交易的话,安东尼将会同意和篮网队续约。

  今年的交易截止时间定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周四的下午三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5日的凌晨四点。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