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甜瓜变卦将会见篮网老板 安东尼争夺战再生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0:55
安东尼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雅虎体育》消息:安东尼突然改变主意,愿意和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见面,并将听取他们对球队的未来规划方案。如此,“甜瓜”争夺战悬念再生。

  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本人拒绝和篮网高层会面,并铁心要加盟尼克斯。篮网方面则非常想得到卡梅隆,并愿意付出“费佛斯+哈里斯+本-尤多赫+墨菲到期合同+4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但他们的交易前提是,安东尼必须同意和他们签下3年6500万美元的新合同。

  在遭到安东尼的无情拒绝后,普罗霍洛夫的发言人随即公开表示,普罗霍洛夫并没有和安东尼见面的计划。12月底时,篮网方面曾一度和掘金谈判成功,并接近得到卡梅隆,但由于安东尼本人不愿为新泽西效力且态度坚决,最终交易不了了之。当时安东尼拒绝和普罗霍洛夫会面,这让后者大为不爽,并断然宣布放弃追逐安东尼。

  《雅虎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安东尼改变了主意,并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和普罗霍洛夫以及篮网小老板Jay-Z会面。至于“甜瓜”为什么会突然变卦,个中原因还无从得知。据悉,篮网为了这次会面,已经筹划了好几个月,不难想象,他们将会在见面中,拿出宏大的球队振兴计划来试图打动安东尼。

  无论篮网能否打动安东尼,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掘金将会是受益者,因为“甜瓜”和普罗霍洛夫见面,将会让尼克斯方面的压力更大。此前纽约人曾想在今夏白白得到安东尼,但由于篮网在一旁“抬轿”,尼克斯无奈之下只好做出让步,并答应愿意将加里纳利作为交易筹码送至丹佛,钱德勒和费尔顿以及库里的到期合同也将牵涉其中。

  据消息源透露,掘金高层更希望和篮网进行合作,因为后者的4个首轮选秀权极具诱惑力。火箭和小牛曾表示,愿意以租借的方式得到安东尼,但卡梅隆本人对此并不感兴趣,而掘金也不想将安东尼留在西区。

  换句话说,安东尼争夺战,目前已经演变为篮网和尼克斯的肉搏战。虽然尼克斯更得到卡梅隆的青睐,但篮网的交易筹码无疑更有竞争力。如果安东尼在与普罗霍洛夫的会面中被成功说服,那“甜瓜”争夺战无疑将会有更精彩的剧本上演。(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