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皇马助穆帅冲纪录 巴萨主场遭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9日1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上演。周中惨遭阿森纳逆转的巴塞罗那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来毕尔巴鄂竞技,由于普约尔连续的伤停,巴塞罗那的防守暴露出比较大的问题,再加上目前领先优势只剩下5分,本场比赛对于多线作战的巴塞罗那非常关键。即将出征欧冠的皇马在本轮的对手是弱旅莱万特,由于欧冠会分散球队的注意力,皇马可能会作出轮换调整,穆里尼奥将冲击联赛主场9年不败的傲人纪录;其他的对抗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马拉加、瓦伦西亚主场迎来希洪竞技,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萨拉戈萨值得关注。

  瓦伦西亚 VS 希洪竞技

  开赛时间:02月20日 星期日 01:00

  【两队交锋共计81次 瓦伦西亚35胜23平23负 进133球 失92球】

  双方最近15次交手,瓦伦西亚7胜4平4负,08年底至今两队4次交手,瓦伦西亚4胜2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自从去年12月输给皇马之后联赛保持10轮不败,7胜3平的战绩保证瓦伦西亚目前已经超越比利亚雷亚尔升至积分榜第3的位置。希洪竞技在保级的道路上步伐稳健,最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上一轮主场1-1战平巴塞罗那爆出大冷门。

  瓦伦西亚本场比赛马杜罗、阿尔巴将遭遇停赛,阿尔贝尔达继续缺阵,希洪竞技除了巴拉尔停赛外没有其他的伤停问题。双方实力相差较多,瓦伦西亚又是主场作战,希洪竞技此番爆冷的可能不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