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黑哨” 黄俊杰患重病 精神压力是最大诱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19日09:32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黑哨”黄俊杰在狱中患上重病,身体每况愈下,而这个病很可能就是夺去了龚建平生命的白血病。

  黄俊杰和陆俊在中国裁判界有“南黄北陆”之称,在2009年掀起的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中,这两位裁判界的大佬被专案组带走接受调查。从去年3月5日至今,黄俊杰接受调查已将近1年,期间他只在去年10月5日央视的新闻节目中出现过一次,当时黄俊杰在看守所中泪流满面,称“对不起广大球迷,对不起足球事业,也对不起自己的家人”。

  近几年,黄俊杰一直是联赛执法场次最多的裁判之一,其身体素质十分出色。不过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黄俊杰现在患上了严重的疾病,病症很像当年另一名“黑哨”龚建平所患的白血病。而精神压力可能是其患病的最大诱因。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