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周杰伦科比牵手广告秀 看周董怎样暴扣乔丹传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20日07:23


  本报综合报道 周杰伦暴扣科比?这件超越人类想象极限的事的确发生了,不过是在广告里。

  近日,某品牌饮料在网上推出了新一季的广告片。广告的主角是周杰伦和科比,剧情是周杰伦用篮球向科比发起挑战。虽然周杰伦唱歌很牛,但在打篮球方面,他和科比差得实在太远太远。在广告的一开头,周杰伦被科比疯狂盖帽,大概被盖了四五次后,周杰伦跑到旁边去,喝了两口某饮料,然后踏上滑板,从高处冲下,在目瞪口呆的科比头上暴扣了一次。离开时,周杰伦嘴角上扬,露出标志性的微笑,只留下科比傻傻地站在原地。

  对于两人的组合,大部分网友很认可,觉得很新鲜,网友“kobe24wudi”说,“这让我想起了乔丹和杰克逊以前的组合。”但也有网友对广告的创意提出了批评,网友“醉孤独”说,“这个吹产品吹得太过分了,周杰伦喝的是饮料还是兴奋剂啊?”

  

(责任编辑:姚远)

都市快报

300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6253粉丝

关注

1056

219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