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评估组赞平昌申奥工作取得巨大进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10:46
  新华网首尔2月19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评估小组组长古妮拉·林德贝里19日表示,韩国城市平昌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工作比以往取得了“巨大进步”。

  韩国城市平昌位于韩国首都首尔以东约180公里,是一处滑雪胜地。该城市曾经先后申办2010年和2014年冬奥会,但是先后输给加拿大的温哥华以及俄罗斯的索契。

  在结束了对平昌申办工作为期四天的评估之后,林德贝里说:“我们看到平昌此次的申办工作相比之前两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林德贝里还表示在平昌期间,评估小组成员看到了当地政府对申奥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民众的热情。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有这么多的人都在努力希望让冬奥会来到韩国,”林德贝里说。“我们同样看到韩国的冬季体育运动在过去几年间取得的长足进步。”

  与平昌竞争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的还有法国城市阿讷西和德国城市慕尼黑。此前评估小组已经对阿讷西进行了评估,在离开韩国之后他们将飞赴德国,对慕尼黑进行评估。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1年7月在南非德班投票选出2018年冬奥会的承办城市。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